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国乒包揽亚乒赛七项冠军 男队主教练秦志戬交上满意答卷
2019/09/23 16:2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于9月22日在印度尼西亚收拍。中国队以包揽七项冠军的骄人成绩独占鳌头。其中五个单项还囊括了冠亚军,成为最大赢家。

  值得自豪的是,央视现场直播国乒男队赛事中的场边指导者,是镇江的前世界冠军、男队主教练秦志戬。他的队员在男团、男单、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中全胜登顶,这是他继2017年无锡亚乒赛、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后,交出的又一份完美答卷。

  本次大赛,秦志戬的“大满贯”爱徒、男乒的领军人物马龙没有参赛。球迷从央视现场直播中,看到秦志戬指导许昕、樊振东、梁靖崑的从容神态,坚定自信。比起记者两年前在无锡采访第23届亚乒赛时,他又多了点沧桑,可想其重任在肩的巨大压力。

  赛后,秦志戬表示:“站在领奖台上是开心的,但最重要的是拿到了明年东京奥运会的门票。下面需要做的一系列工作还有很多。”

  通讯员 王庆生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