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句容市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28号通告(调整封控区)
2022/04/12 07:14  句容发布  

  句容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8号通告

  (调整封控区)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以及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坚决阻断新冠病毒疫情传播链条,切实保护全体市民身体健康,经专家研判,自4月12日0时起,将宝华镇全域范围调整为封控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镇居民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区域内人员严格实行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已有阳性感染者居民小区(村)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没有阳性感染者居民小区(村)除参加核酸检测、物资采购(原则上每三天每户一人可凭证出门采购)以外,不得出户。

  (二)已有阳性感染者居民小区(村)居民须配合工作人员上门采样,没有阳性感染者居民小区(村)居民须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对不配合、不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的健康码赋“黄码”。

  (三)除保障居民基本需要、具备条件的农贸市场、超市、药店、医疗机构外,所有经营性场所、企业停业。上述场所须严格测温、扫镇江通行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相关规定,履行法定义务,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封控期间,如有发热。咽痛、干咳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居民如有困难可及时联系所在社区(村)、拨打12345市民热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已成立群众诉求专班,及时响应居民各类诉求。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静下来、严起来、紧起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一定能尽快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句容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2日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