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泰州:同心抗疫,北京靖江企业商会为家乡献爱心
2022/03/27 20:50  交汇点新闻  

  3月27日,北京靖江企业商会向靖江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10万元,用于慰问马桥镇抗疫一线人员,以这样的方式为家乡祝福,为父老乡亲鼓劲。

  3月26日,北京靖江企业商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家乡抗疫奉献力量。截至3月27日,10家常务会员企业累计捐款10万元,所募款项全部汇入市红十字会指定账户。

  “家乡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我们在外游子的心。我们从媒体上看到,家乡党委政府行动快、措施实,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北京靖江企业商会向所有奋战在家乡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北京靖江企业商会会长王灿平说,祝福家乡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祝福家乡父老早日战胜疫情,拥抱美好未来。

  通讯员 吴媛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