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淮安:连淮一家亲 隔离不隔情
2022/03/27 23:52  交汇点新闻  

  人间有大爱,关山度若飞。3月26日,当盱眙县“天泉湖”酒店隔离点的连云港市居民集体撤离回家时,他们流下了难舍难分的热泪。

  “亲人们哪,我们就要回家了,你们的大恩大德,不知以何相报!”

  “真想让你们摘下口罩,看清一张张和蔼可亲的面容,然后来一个亲切的拥抱!”

  “请允许我们向你们大喊一声:‘我爱你们!’”……

  连云港市民们动用了最可能留下的纪念方式,表达自己深藏心底的话语。他们用无法亲手递交的锦旗、亲笔书写的感谢信、签字本上的留言,悄悄地留在了宾馆,让它们默默传递着人间大爱无疆,传递着他们对可亲可爱的淮安公安人浓浓的、深深的感激之情……。

  他们忘不了执勤服务的公安人每天亲切的问候;忘不了公安服务人员捐款为隔离的孩子们送上玩具,在他们生日时送来蛋糕品尝;忘不了每天的有求必应;忘不了送来的热茶水、热饭菜……

  孩子们用稚嫩端庄的书法,邀请叔叔阿姨们到连云港去吃海鲜,去花果山游玩!

  临别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控制不住的泪水夺眶而出,一切谢意化作感激的泪。

  3月上旬以来,为有效应对连云港疫情,淮安公安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遵照上级命令,盱眙县多点接纳连云港疏散的密接居民。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天泉湖酒店、沃阁泗州酒店等隔离点40余名盱眙公安人牢记嘱托,不辱使命,视居民为亲人,给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换来了连云港市民们终生难忘的美好印象,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和高尚的道德情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居民的心坎上,树立了淮安公安人良好的形象。受到连云港市民真诚的感谢。

  (龚志军)

标签:
责编:余仲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