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泰州:爱心涌动!“靖江温暖”在抗疫一线传递
2022/03/28 11:1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连日来,靖江市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疫一线暖心事不断,很多单位、市民自发向防疫一线人员送去关爱物资。机关工作人员积极认购农户滞销农产品,缓解农户燃眉之急。

  3月26日,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向靖江市红十字会捐赠2520瓶总价值10万元的维生素C含片,这些物资将分发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艾兰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强说,在疫情防控中,维生素C因提高免疫力的功能而广受关注。靖江诸多医务人员、志愿者近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希望通过这些产品为他们保驾护航。

  (艾兰得营养品公司捐赠维生素C含片)

  26日,在靖江城南办事处春江花城社区,正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累到腰酸背痛时,热心居民倪和娟端来一锅香气四溢的卤味,现场充满了温馨和感动。倪和娟是社区一位老党员,看到这些天一线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辛劳奔走,她特地熬制了爱心餐端过来。她说:“你们为了抗疫太辛苦,我们也应该想到你们。”

  26日,澄靖园区办事处莲沁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收到辖区爱心商家送来的暖心果茶。百余杯暖心果茶,带着温度,也带着温情,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暖心。

  26日下午,西来镇泥桥村华丽农场特地采摘草莓,送到靖江市有关部门、西来镇用于慰问防疫一线人员。“防疫一线人员非常辛苦,我很想尽一份心意感谢他们。”华丽农场负责人刘新华说。

  (西来镇华丽农场向防疫一线人员送去爱心草莓)

  疫情当前,斜桥镇红旗村正钰家庭农场的2000多斤芦笋积压在大棚里,这可急坏了农场负责人叶娟。3月25日,斜桥镇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叶娟,并在机关工作群发布了芦笋销售信息。很快,微信群就热闹起来,群里工作人员纷纷快速响应,争相认购,并发动各自朋友寻找买家,数小时就认购数百斤。在大家的帮助下,叶娟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疫情糟心,镇里的帮助却暖心,我们干事业也更有信心了。”叶娟说。

  通讯员 靖融媒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
责编:华夏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