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盐城盐都区:巾帼守护 “疫”路有你
2022/04/06 12:51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盐城市盐都区盐龙街道的机关女干部、女网格员、女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在这个春天组成了盐龙街道抗疫路上最美的风景。她们主动投身政策宣传、核酸检测、流调排查、隔离管控、货车押运等抗疫工作,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宣传引导我们在

  接力守护的各村(居)女性村组干部积极参与宣传动员、健康提醒、场所码推广、返乡人员政策宣传等工作,毫不放松地坚守工作点位。

  勇敢逆行的巾帼党员志愿者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在各个核酸采集样点协助开展秩序疏导、信息登记、扫码测温、消毒消杀等工作。

  联防联控我们在

  “疫”不容辞的机关女党员率先作为,全力配合做好流调大数据核查、大货车中转接送、居家隔离人员健康管控等工作,领跑抗疫加速度。

  “谁说女子不如男”,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疫情当前,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担负起职责,默默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彰显着新时代的巾帼风采。她们付出并快乐着,用身影筑起防疫城墙,传递温暖,守护希望……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文婧通讯员蒋雅萍 陈斌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