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全景图 | 靠前服务保畅通!淮安当好企业“服务员”
2022/04/15 20:3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您好,我们有两辆送货车辆到淮安南高速口了,不让下,怎么办?”4月10日,因相关手续不齐,淮安市清江浦区重点企业华瑞天成的两辆货车被拦在高速上下不来。驻扎淮安南高速出入口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协调和平镇安排专人前来接驳。在企业签署了疫情防控承诺书、给车辆贴上封条后,公司顺利接到了货物。

  疫情期间,物流运输受阻,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很多问题,清江浦区工信局主动靠前服务,安排专班驻扎淮安南,联合交通卡口相关单位开展企业物流车辆查验工作,帮助企业协调物流车辆有序畅通,在做好外防输入的同时,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我们实行提前报备制度,企业需要将来淮运输物资车辆司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车牌号、运输物资内容、出发地、行程码包含地区等相关信息提前一天发送到相关邮箱或者微信群。”清江浦区工信局副局长曹昌昭表示,对于货车司机行程码带*的情况,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必须镇街专人点对点陪同,从高速口接到车、消杀、卸货、返回高速口必须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全部流程司机不下车。

  据了解,除了保障清江浦区内企业物流畅通之外,清江浦区工信局还积极对接工业园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兄弟县区,帮助解决其企业物流受阻难题,指导企业准确把握疫情防控要求,帮助企业纾困解忧,用真情服务换取企业的真心支持,为共同“战疫”贡献工信力量。

  通讯员 倪金靓 吴骊珠 任远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陈海霞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