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之恋】南京“长江大保护小使者”与长江共谱同心曲
2019/07/02 20:19  南京生态环境  

  今年6月1日开展了“长江大保护 绿色共成长”长江南京段生态环境监测采样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被推选为大型直播节目《长江之恋》拍摄内容,展现省市在生态环境教育方面所做的点滴努力。

  

  6月30日,南京市凤凰花园城小学的孩子们,采集了滨江风光带的土样、水样和空气样本,为环境做“体检”。这项环境监测活动将持续12年,检测数据将和孩子们的身高、体重等绿色行为足迹一起保存,共同成长。保护环境,从小做起!

  

  

  

  

  

  《长江之恋》项目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牵头,沿江十二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制。直播活动集中反映了长江流域和长江经济带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取得的最新成果,立体呈现长江沿线生态显著进步、文化日新月异、群众生活幸福的崭新画卷。

  

  “《长江之恋》——长江流域十二省市联合大直播”于6月30日上午9:00开始,途径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青海等地,由十二省市电视台用接力直播的方式,用7小时的大直播向大家勾勒出长江的壮美图景。直播于当天下午16:00圆满落幕。

  

  ▼

  《长江之恋》江苏篇

  带你看扬子江畔,锦绣江苏!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