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关于开展第四轮分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2022/03/25 13:41  微溧水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您的健康和防护安全,溧水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决定开展第四轮分区域核酸筛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开发区(柘塘街道)、永阳街道、石湫街道辖区内所有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二、采样时间

  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8:00—20:00(采样点信息详见附表)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居民主动配合,按照各镇(街)、村(社区)统一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所在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重点人群、行动不便人群由所在社区安排采样人员上门采样。

  2.请凭“我的南京”APP身份码(我的南京→核酸检测→身份码),或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外籍身份证明等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未成年人提供身份证号码),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通知引导下,到达采样点有序排队。

  3.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提前准备好“苏康码”和“行程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请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4.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员不参加核酸检测,满48小时后请及时补检。

  5.做好采样时的自身防护,等候检测的居民与正在受检的居民须保持1.5米以上距离,前一个受检居民结束采样起身离开后,等候检测的居民方可上前接受采样,不要提前靠近,不要提前摘口罩。采样期间,禁止在采样区内随地吐痰。

  6.健康码“黄码”、“3+11”管理人员(3天后)请到指定采样点采样,请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7.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违反疫情防控措施,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

  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与配合!

  南京市溧水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5日

  附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