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发布关于实施区域一体化联防联控的通告
2022/04/24 08:03  镇江发布  

  关于实施区域一体化联防联控的通告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解决宁句通勤上班问题,经镇江、南京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机构协商决定,自2022年4月24日8:00起,在句容市实施区域一体化联防联控,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宁句每日通勤往返人员,需向居住地社区申请办理宁句联防联控卡(详见句容发布《关于宁句通勤联防联控暂行办法》),同时向单位所在地社区报备。除被划定为管控区、封控区地区外,已办理的宁句联防联控卡恢复使用;管控区、封控区解封后,再恢复使用。

  二、往返通勤时须持宁句联防联控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5月1日起,宁句联防联控卡将升级为电子卡,采取线上申报、后台审核、手机查验,原宁句联防联控纸质卡将不再使用(详情请关注句容发布)。

  三、通勤人员须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出现不适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备并就诊,就诊时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格单位和家庭之间“两点一线”,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聚集场所。

  四、通勤人员须如实申报信息,弄虚作假、隐瞒实情将取消通勤资格,造成后果将依法处理。

  五、联防联控相关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动态调整。

  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