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发布最新通告:有序开放部分经营场所
2022/05/08 17:48  常州发布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5号通告

  (有序开放部分经营场所)

  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更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专家组综合评估,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就部分经营场所有序开放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共浴室、桑拿房、SPA会所、演艺场所、网吧、酒吧、KTV、室内歌舞场所、游戏游艺场所、桌游室、剧本杀、密室逃脱等经营场所,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按不超过最大承载容量的50%有序开放。

  二、广大市民进入上述经营场所时,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保持社交距离,严格履行自我管理责任,遵守防疫要求、配合防疫管理。

  三、相关经营场所要严格履行防疫主体责任,在恢复营业前必须按以下要求落实到位。

  (一)按规定设置卫生防疫监督员和消毒专员;

  (二)做好场所消毒、环境卫生清洁和通风等工作;

  (三)主动申领本单位场所码,并张贴于醒目位置,设置验码专管员,严格督促落实测温、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和核酸阴性证明;

  (四)所有从业人员应严格执行个人防护要求,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方可上岗,并严格落实三天一次核酸检测。

  四、场所验码专管员在查验中,凡发现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行程卡带“*”人员,以及扫场所码后出现红字提醒“不宜入内”人员,应拒绝其进入,并立即向所在辖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

  五、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督查检查力度,对执行防控措施不到位、落实防控要求不严格的场所继续予以关闭,因管理疏漏造成疫情传播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防控措施自2022年5月10日起施行。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面和社区防控组

  2022年5月8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