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1亿只!江苏医药全力驰援上海防疫物资
2022/04/08 22:3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当前,正值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省属唯一医药流通企业和省防疫物资统一采供平台,江苏省医药公司全面服从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大局,清明假期期间接到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发改委、省卫健委关于支援上海及保障江苏援沪医疗队所需医疗物资的调拨函后,迅速组织开展驰援上海防疫物资的相关工作。

  在收到需驰援1亿只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的紧急指令后,为了尽快将防疫物资送达上海,省防疫物资采供平台组成部门相关同志放弃休假、昼夜奋战。4月5日23点19分到4月6日凌晨3点,用时不到4小时,江苏省首批医用外科口罩便驰援上海。

  此外,江苏省医药公司在4月3日至7日期间共组织江苏援沪11支采样队所需防护服3.8408万件、防护口罩9.2363万只、外科口罩0.739万只和消毒液、酒精、喷壶等物资和上海市所需1亿只外科口罩,并协调运输,为保障前方医护工作人员和上海市民防疫所需积极贡献力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李晞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