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154名龙舟选手端午激情竞逐成子湖
2019/06/09 11:00  新华报业网  张耀西 徐明泽  

  交汇点讯 “华绿,加油!”6月8日,泗阳县成子湖旅游渡假区的成子湖水面上,一场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龙舟大赛激情上演,7艘龙舟上的154名龙舟比赛选手奋力划桨,岸上的啦啦队呐喊助威。

  上午10时许,随着发令枪响,“成子湖2019首届龙舟赛”正式开赛。来自泗阳本土企业的7艘龙舟比赛选手伴随着鼓手铿锵有力的鼓点,整齐划一地用力划动。鼓点越敲越紧,选手越划越快,龙舟在选手木桨推力下急速驰向终点。一艘艘龙舟在成子湖的水面上激起朵朵浪花,一只只木桨在队员们的手中画出力与美的风景线。比赛中,龙舟劈波斩浪,队员你追我赶,场面十分壮观。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岸上的观众和啦啦队也摇旗高呼,呐喊助威,充分感受龙舟赛这项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据悉,泗阳县成子湖首届龙舟赛竞赛项目设立100米、300米、500米三个直道赛,每轮直道赛一局定输赢。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荣浩天然气获得100米第一名,御珍酒业获得300米第一名,金之彩获得500米直道赛第一名。

  泗阳县在举办成子湖首届龙舟赛的同时,还结合端午假日举办“粽情端午节,畅游成子湖”主题系列活动,如“浪漫热气球”“粽子舞巡游表演”“粽子龙舟造型展”“三行情书玫瑰有礼”等,这些活动项目,极具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游客们既可以观赏品鉴,又可以参与其中,互动体验。在赏玩中增加知识,在互动中感受乐趣,在体验中增添喜庆。

  通讯员 张耀西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