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人会理事会主席、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恒:营商环境优越,江苏发展未来可期
2019/04/15 10:15  新华报业网  

  4月5日晚,美籍华人精英组织百人会在纽约曼哈顿举行2019年年会暨成立30周年庆典,百人会会员及美中政商学界、艺术界和科技界的知名人士等数百名嘉宾出席庆典活动。百人会理事会主席王恒分别授予贝聿铭“全球建筑设计终身成就奖”,授予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台湾半导体行业之父张忠谋“全球科技创新终身成就奖”,授予史带金融财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全球保险业泰斗莫里斯格林伯格“促进美中关系终身成就奖”等奖项。

  对于即将召开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王恒专门题词为大会祝贺,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从1996年新街口金鹰开业以来,金鹰这个品牌伴随着很多江苏人成长,而王恒也成为和江苏缘分最深的华人美商。在接受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采访时,王恒表示,江苏发展与全国发展以及全球发展息息相关。江苏人杰地灵,营商环境优越,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服务型企业最重要的是人

  不久前,在港股上市的金鹰商贸集团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65.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7%;销售所得款项总额达189.95亿元,同比增长10.2%;基本每股盈利0.538元;拟派末期股息每股0.16元。

  在整个实体零售业受到网购冲击的大背景下,为什么金鹰还能逆势而上,收入和销售出现大幅增长?王恒说,最大的优势还是金鹰的企业文化。20多年来,公司和员工相互支持、配合,在市场环境严峻的背景下,发挥自身优势,企业创新,创造力增强。作为服务型企业,最重要的是人,只要员工保持热情,充满积极性,就能取得好的成绩。

  携手先进企业做专业的事

  王恒表示,金鹰这两年携手的合作伙伴越来越多,金鹰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合作成立传媒公司,取得很好的业绩表现,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金鹰还和国内外知名的服务单位达成合作,如WeWork、7-11等。

  和不同领域的先进企业合作,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是金鹰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作为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将进驻新街口金鹰、河西金鹰世界,可为南京带来全新的办公空间体验,以及链接全球互动社区服务。王恒说,借助与先进企业的合作,金鹰将成为具备创新理念、坚持工匠精神的一流企业。

  金鹰世界下半年全面开业

  今年下半年,全亚洲最大的全生活中心——金鹰世界就将全面开业,这是金鹰在江苏发展的重要举措。王恒透露,金鹰世界全面开业的时间定在9月30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届时,金鹰人流量将从日均5万人增至8万人。金鹰世界全面开业,将更好地满足消费升级,进一步拉动就业和经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金鹰世界配有超大型国际酒店,可承接国际大型会议,助推南京河西新城中心的发展。此外,金鹰世界办公楼的使用,将面向专业人流提供差异化的服务。预计裙楼商场营收增长将超50%。

  深耕健康产业服务“美好生活”

  在商贸地产传统业务之外,金鹰发力深耕健康产业。位于南京新街口的金鹰健康中心首秀金陵,囊括高端妇儿专科医院、专业化产后护理中心及国际一流医美医院。河西金鹰世界将拿出8万平方米的超大空间经营医疗健康产业。河西金鹰世界将打造大健康平台,包括自营的妇儿专科医院、产后护理、高规格的体检中心、国际医美医院。这里42层以上将打造医疗研发、孵化基地,吸引医药健康创新人才和团队进驻,金鹰将通过参股、合作的方式与其合作。

  金鹰商贸拥有近400万高端活跃消费人群,人们现在谈到金鹰,主要还是购物。今后,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会更关注生活品质及健康。

  作为美国百人会理事会主席,王恒认为江苏的发展离不开深度参与经济全球化,同时,江苏的发展可以为全国乃至全球做出更大的贡献。作为经济大省,江苏占全国经济总量的比重逾10%。从传统制造业到人工智能、生物制药等新兴产业,江苏很多产业在全国举足轻重,站在发展前沿。

  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江苏大有可为。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丁晓斌 金 磊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