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丨即将播出,听听现场观看的ta们怎么说?
2021/06/30 20:23  新华报业网  

  

  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6月29日在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约2000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共同抒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灯光璀璨,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占地4000多平方米的舞台造型如船,寓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波澜,从小小红船发展壮大为巍巍巨轮。这场气势磅礴的百年史诗深深打动了演出观众、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林凡,“作为一名95后预备党员,我深受震撼、倍感自豪,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党性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做新时代追梦人,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永远跟党走。”

  来自南京江锐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观众江婷在观看完本场气势恢宏的演出后,向大家“安利”了两个自己印象很深刻的瞬间:“第一个是战士们在斗争中前仆后继,英勇就义时,一块大大的红布覆盖过后,又是一排排整齐的队伍,多少革命战士为了取得革命的胜利而赴汤蹈火,无怨无悔,正是这种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使得党的基业长青。第二个场景是新中国成立后,我们在科技方面取得的一个个突破,充分体现了我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作风,召之即来,来之能干,干则能成!”英雄们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这让激励了她作为一名80后,追随奋斗者的脚步,好好学习党史。

  作为一名教师,演出观众、来自南京市中华中学附属小学的周丹表示,本场演出让她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作为一名教师,对于自身的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每一次课堂上,将党史知识转化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将红色基因植入学生心田。让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牢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学习!”

  从兼具现代感与艺术性的舞美,到气势磅礴的演出,无一不让在场观众为之沸腾、为之自豪。90后党员、演出观众、雨花经济开发区的蒋志芳在这场“视觉盛宴”中很受触动。“看到每一个历史阶段都会涌现出一批富有‘大爱’的党员先辈,为了我们的祖国勇往直前。从战争的冲锋在前,到抗击疫情的一往无前,感恩我能够生活在这样美好的时代,离不开先辈们的付出。我作为一名90后党员,只希望能在自己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贡献自己的小小力量。”

  舞台上,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人民服务,激励了来自基层的工作者们深感责任在肩。演出观众、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凤栖苑社区社工王颖表示,“四个篇章就像一部生动的党史,共产党人如何艰苦奋斗、如何谋求发展之路。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传递给我们大爱。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做好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书记员薛冰瑶表示,来到现场观看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让她作为年轻人更加了解党的百年进程。同时亦是对她的一次激励,作为一名司法工作人员,今后在工作中也将继续捍卫法律的尊严,从自身出发,为祖国增光添彩。

  就在今日(6月30日),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将于21:15通过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播出。届时,大家可以通过手机,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 顾星欣 陈洁/文 余萍/图 曹阳 赵宇/视频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