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菱智能减振总工程师杨铁军获评“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2019/07/09 14:27  宣传部  

  日前,经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审核推荐、苏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市人才办主任会议审议并社会公示后,2019年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专项第一批项目名单正式揭晓,苏州东菱智能减振降噪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铁军凭借“智能减振系统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获评2019年第一批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这是东菱公司在以产学研用为重要抓手招才引智、促进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杨铁军是苏高新股份旗下东菱公司在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发展战略过程中引进的一名技术专家。2013年8月,东菱公司与哈尔滨工程大学正式签署智能减振系统联合开发协议,作为该校振动噪声主动控制方向的带头人,长期从事主动减振技术、控制、信号分析及处理等方面科学研究的杨铁军主导这一项目的开发工作。他带领学校的科研团队“扎根”苏州,与东菱公司的技术团队一起潜心开展科研工作,积极推动智能减振系统的产业化。

  2016年8月,杨铁军与东菱公司、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创立苏州东菱智能减振降噪术有限公司,并担任总工程师,全面负责智能减振系统的设计研发和成果转化。在东菱公司试验设备能力、试验技术水平及试验条件保障的强力加持下,杨铁军的科研工作如虎添翼,短短几年时间里成功开发了主被动一体式智能减振系统、柴油发电机组智能减振设备、智能减振系统座椅体验平台、管道智能减振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并在船舶、航空、汽车、轨道交通等诸多领域得到了推广应用。因工作成绩突出,他先后入选了国家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苏州高新区2016年度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等。

  众多耀眼光环的背后,是他十多年如一日的潜心钻研和创新坚守。此次获评2019年第一批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既是对他技术创新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东菱智能减振公司科技创新发展的肯定。东菱智能减振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抢占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创新,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推进人才强企战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苏股份)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