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国际鉴定领域 苏州有轨电车认证公司获CNAS资质
2019/07/10 15:08  宣传部  

  近日,苏州高新城市轨道交通检验认证有限公司顺利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12379)。

  本次CNAS评审为初次评审,获得认可的能力参数共计14项,覆盖包括轨道交通车辆检测、轨道交通工务检测在内的二大类五小类检测能力。

  通过CNAS认可表明苏州高新城市轨道交通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成为“国家认可机构”,具有开展国际鉴定的资质,可出具带有CNAS标志的报告,管理和技术均达到了国际认可水平。

  据了解,苏州有轨电车认证公司自2016年2月成立至今,已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CMA)认定证书、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为多家地铁、有轨电车等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提供了公正科学高效的检测服务。该公司将以此次通过CNAS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质量管理,拓宽能力覆盖面,从而不断提升试验检测的业务能力和范围。(黄成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