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数并列全市第一 高新区三家单位入围省新型研发机构奖补项目
2019/07/18 12:55  宣传部  

  日前,高新区三家单位浙江大学苏州工业技术研究院、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华东分所顺利获批2019省新型研发机构奖补项目,申报通过率100%。此次省新型研发机构奖补,全市共立项11家,高新区与工业园区并列第一。

  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围绕区域创新发展需求,重点支持国家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设立的从事技术研发、技术转移、衍生孵化等服务的创新机构建设。此次高新区入围的三家单位中,浙大苏州工研院已建成12个研究中心和10个联合研发中心,形成了30多支近700人双创队伍;华东五所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创新需求,实行市场化运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东大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已建成仿生器官及器官芯片、生物医用材料、影像及大数据、IVD及检测技术等4个研发中心、工程转化中心。

  近年来,围绕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高新区持续推进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研发载体、服务机构、产业基地等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水平,依托高校、院所背后的国家级科研平台,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目前,全区拥有新型研发机构12家,省级以上5家,全区产学研合作项目超1500项。(科萱)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