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法治工作会议暨法治人员培训班在高新区举办
2019/08/02 16:43  宣传部  

  7月29日-31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在高新区举办了全省系统法治工作会议暨法治人员培训班。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闽,省厅法规处、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各设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所辖分局、省管县局分管负责人、法规处长及法治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或培训。

  法治工作会议通报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2018年度法治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一方面,由苏州市局等三家先进地区作了交流发言,另一方面,约谈了四家自然资源法治工作不到位的单位;李闽副厅长代表厅党组作了重要讲话。

  培训期间,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李炜副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朱建新庭长、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一处闵湘龙主任分别就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政府信息公开、土地征收等各项业务作了详细讲解和深刻剖析。

  近年来,高新区资源和规划分局严格按照部、省、市主管部门法治建设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开展依法行政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依法管理水平和行政执法能力。在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政务公开、公正文明执法、完善监督保障机制、加强教育培训考核等方面成效显著。先后获得了“省国土资源系统‘五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省自然资源厅在高新区组织举办的工作会议和培训班这一契机,我局将进一步展现分局良好的形象,积极开创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新局面。(资规萱)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