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台防汛保安全 苏州高新区管国企积极开展汛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
2019/08/13 15:42  宣传部  

  上周末,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区管国企严阵以待,时刻坚守,共同保障安全稳定大局。台风过后,区管国企全面落实安全复检,迅速复工,推动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台风来临之际,区管国企召开防御工作部署会议,认真贯彻高新区防台工作会议要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对项目建设、物业管理、电车公交运营、安全用电供水等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部署,加强项目走访,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抗台准备工作。台风后,为尽快复工,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和生产经营有序开展,区管国企多措并举积极做好讯后安全生产检查。区管国企相关领导赴项目一线进行复工安全检查,要求各单位充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仔细做好讯后隐患排查,抓好每一个工作细节,注意生产安全、作业安全和员工人身安全,高效率推进后续复工复产工作。

  本次台风防御是对区管国企安全生产经营应急预案的的实战验收。区管国企积极应对,从容有序完成抗台防汛任务。下一步,区管国企将不断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升应急预案“行动力”,确保安全生产“执行力”。(国资办)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