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启动新一批科技镇长团工作 高新区科技镇长团召开工作例会
2019/08/23 16:35  宣传部  

  8月20日,苏州高新区第八批科技镇长团召开上任以来的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晓梅主持,全体团员参会。此次会议邀请了纪检组组长马海英、科创局副局长沈培英给团员做经费使用及科技人才工作的培训,科创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马海英从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招待费、公务用车五个方面对经费使用的相关规定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团员在报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辅导,希望团员们在做好招商引才的同时,严格按照八项规定及高新区的财经纪律规定执行。

  沈培英对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从科技创新投入、高端创新资源集聚、高端人才集聚、新兴产业培育、科技服务五个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团员们能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尤其是在引进姑苏领军人才、省双创人才方面有更好的开拓。

  最后,周晓梅总结了上年度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团员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合理科学地使用经费,为顺利开展镇长团各项工作做好保障。对于科创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也要切实领悟高新区的各项政策,尤其是人才引进和项目申报方面,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更多更好地引进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科萱)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