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产后预计营业收入将超20亿元 科美生物签约落户科技城
2019/08/23 16:36  宣传部  

  8月22日,苏州高新区与北京科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科美生物将在高新区设立包括临床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运营实体基地,将医疗诊断产品的产能扩大到每年测试5亿人次以上,项目达产后预计营业收入将超20亿元。区领导陈明、王牟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科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技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临床诊断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核心业务在化学发光免疫学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光激均相化学发光技术(LICA)”;并已经成为化学发光临床传染病免疫诊断市场的领先者。目前,公司已在国内上市甲状腺激素产品、乙肝、丙肝和艾滋的检测产品等。2018年获得著名私募基金的约20亿人民币的私募股权投资。

  科美生物公司董事长李临表示,苏州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高新区具有很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医疗器械产业资源尤其丰富。今后,公司将把研发生产业务重心转移到高新区,坚持技术和管理创新,开发创新的高性价比的诊断产品,不断开拓市场,做大做强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为人民健康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目前,北京科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投资成立新公司——科美诊断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项目落户在科技城。在未来五年内,科美诊断将投资6亿元人民币,设立生产、研发、客户服务和培训基地等,并打造成为公司业务走向“一带一路”的出口基地。

  下阶段,高新区及科技城各相关部门将为落户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与企业共谋发展良策、协调解决问题,排出项目推进时间表,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医疗器械产业是高新区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近年来,在科技城重点建设了江苏医疗器械产业园,引进了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苏州协同创新医用机器人研究院、江苏省医疗器械检测所苏州分所等科研院所和创新服务平台,集聚了200多家国内外医疗器械创新型企业和行业龙头,集群效应显著。医疗器械产业的集群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不断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轲晓渚)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