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桥街道召开议政代表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议政代表第一次会议
2019/09/19 14:58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  

  9月18日,枫桥街道议政代表会成立并召开议政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枫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华建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相关工作人员、街道相关班子领导,全体议政代表,枫桥代表团全体区人大代表,社区党工委、机关党工委、总公司党委、非公委负责人,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企业党政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上,枫桥街道人大工委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并发放49名议政代表聘任文件,向议政代表颁发了证书。议政代表陈晓伟、卢颖兰、徐萍等同志向全体议政代表发言。

  会上,首先通过了《枫桥桥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和《议政代表分组及小组组长、副组长建议名单》;与会人员听取了枫桥街道办事处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以及人大工委半年度工作报告。华建男指出,议政代表要切实担负起党工委、办事处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广泛听取社情民意,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积极配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解决好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帮助调解矛盾纠纷,努力化解社会矛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街道议政代表会的建立,是推动街道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也是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落实人民主体地位的重要体现。代表们表示,为了推动街道的发展建设,今后将积极履职、献计献策,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枫萱)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