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新增2家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
2019/10/25 14:33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宣传部  

  日前,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19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拟入围名单,苏州高新区工信部电子五所华东分所、世纪福智能装备两家企业入围。加上去年苏州高新区富强科技、天准科技两家企业获省首批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认定。高新区先后共有4家智能制造集成服务商入选。高新区入选数占全省的6%,全市的21%。

  江苏省工信厅去年出台了《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遴选培育实施方案》,方案指出,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制造强省建设需要,特别是培育发展重点产业集群需要,按照立足江苏、基础良好、自主可控、业绩突出原则,遴选一批专业服务能力强、能够有效支撑服务江苏智能制造发展的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并实施菜单式跟踪培育,促进其尽快做大做强。到2020年,全省培育形成100家左右国内有影响力的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根据遴选培育实施方案要求,领军服务机构须从事智能制造软、硬件装备和系统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业务,主营业务收入在3000万元以上。在关键技术装备、软件、智能制造成套装备、工艺和关键零部件的集成优化等方面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其中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技术相关的授权专利不少于6项(发明专利不少于1项)或与智能制造相关的软件著作权不少于10项。

  经申报单位申报、地方审核、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专题会审等程序,工信部电子五所华东分所、世纪福智能装备两家企业入选2019年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拟入围名单(发轩)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