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有我·我的冬奥日常②】漫画丨培训之看台上的同学们“嗨”起来
2022/01/26 14:11  光明网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已近在咫尺。1月24日起,光明网开设“冬奥有我——冰雪志愿者日记”专栏,通过Vlog、漫画、图文日记等形式,记录冬奥青年志愿者的成长与感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威、呐喊。

  冬奥志愿者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快来通过北京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鸭鸭”创作的系列漫画了解一下吧!

  今天我们正式进入培训,学习了很多关于冬奥和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虽然那个临时的音箱带来了点小插曲,但是大家丝毫没受到什么影响,全程都很认真。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拿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保温杯,还和坐在我一旁的同伴互相碰杯,庆祝在冬奥服务中能够相识。我们为了能上大屏幕一起合影,都在争着抢着“比心”“比耶”,大家都好热情呀,另外提一句,我可太喜欢场馆的歌单了,也太好听了叭!

  策划|统筹:李方舟 曾震宇白冰

  漫画:冬奥志愿者刘思琪(鸭鸭)

  鸣谢:北京交通大学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