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体看冬奥丨法国国家电视台拟全方位多平台报道北京冬奥会
2022/01/26 14:17  央视新闻客户端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各大媒体也是厉兵秣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到了法国国家电视台雪车、雪橇项目解说嘉宾布鲁诺·托马斯。他表示,已经有法国国家电视台人员到达北京,进行前期工作,他和雪车雪橇相关团队将在2月1日启程。

  作为前雪车项目舵手,托马斯认为,北京冬奥会的雪车赛道非常有特点,各国选手需要认真对待、好好准备。

  按计划,法国国家电视台在北京冬奥会举行期间,安排了360小时的冬奥节目和转播;他们将在前方搭建大型演播室,开通网络和手机平台,方便法国电视观众观看比赛。

  雪车赛道有特点 选手需认真对待

  布鲁诺·托马斯(BRUNO THOMAS )2002年作为四人雪车项目的舵手参加了盐湖城冬奥会。他现在专门负责运营法国1992年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使用过的雪车赛道。从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始,托马斯就担任法国国家电视台的雪车、雪橇项目解说嘉宾。他说,比赛前他会先去雪车项目赛道好好看看。

  法国国家电视台雪车雪橇项目解说嘉宾布鲁诺·托马斯:我们将去看看雪车项目的赛道,了解赛道。因为我是法国国家电视台的嘉宾和顾问,我将在15天(的赛程)内解说雪车雪橇和钢架雪车的全部项目。我们将研究赛道,找到赛道的特点。目前看对于舵手来说,这是条非常有趣的赛道。

  托马斯说,他已经在网上通过资料查看了奥运雪车赛道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分析。

  法国国家电视台雪车雪橇项目解说嘉宾布鲁诺·托马斯:从两个方面看,这条赛道很有特点。

  第一,这条赛道有两个上升,就是有两个上升段,速度会消减。对于驾驶的舵手来说这很有趣,因为在这一段舵手千万不能驾驶雪车偏离赛道,不然雪车速度就会急速下降。第二点,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以来大部分赛道弯道都是内曲的,也就是C型的,北京冬奥会赛道有些弯道的特点是这些弯道道壁是平直的。在行程中和舵手方面,我们处理起来是完全不同的,我们的动作和走线也不同,舵手们需要面对的是许久没有见过的赛道形式。

  托马斯希望通过他的解说,让越来越多的观众爱上雪车项目和冬奥会。

  法国国家电视台雪车雪橇项目解说嘉宾布鲁诺·托马斯:我希望通过我的解说,推广我们(雪车 雪橇)运动和雪车项目,推广冬奥会,我希望电视观众能够感受到我们这个项目的激情。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