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人士:北京冬奥精彩非凡 中国体育成就令人瞩目
2022/02/24 12:39  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2022年冬奥会已经落下帷幕,赛会得到了多国观众的热切关注,很多人纷纷表示,本届冬奥会精彩非凡,开闭幕式中展现出的中国文化和完美细节令人印象深刻。中国的体育事业正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尼日利亚公务员 乌戈-恩瓦楚库:闭幕式非常棒,而且在疫情之下防控举措施也得到了很好地坚持,北京冬奥会显示了中国对体育发展的承诺。

  尤纳坦是对外经贸大学以色列分校的大学生,他专门到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观看了北京冬奥会的闭幕式。他称赞北京冬奥会非常成功,闭幕式引人入胜。

  对外经贸大学以色列分校学生 尤纳坦:有很多难忘的瞬间,但最难忘的是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在灯笼暗下来之前,那个小女孩的歌唱。那是一个非常动情的时刻,感觉好像一切要结束了,但是却又代表着新的开始,奥运会新的开始,疫情之后新的开始。

  尤纳坦说,北京冬奥会倡导的绿色理念为今后的大型活动树立了榜样。北京冬奥会把各国人民的心凝聚在一起,让人们看到团结起来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对外经贸大学以色列分校学生 尤纳坦:我认为疫情让我们认识到彼此之间的联系远比我们想象的强,北京冬奥会就是这样一个例子,让我们彼此相连,我们都是平等的,只要我们团结就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难。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弘扬,北京冬奥会的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

标签:
责编:丁叮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