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动员分享冬奥期间重要回忆 志愿者身影频频出现
2022/02/27 09:57  海外网  

  奈特与志愿者合影

  海外网2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美国冰球运动员希拉里·奈特在海外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盘点了自己在北京冬奥会期间的重要回忆。在这段1分多钟的视频中,奈特晒出了在冬奥村以及赛场上的开心时刻,志愿者的身影也频频出现在画面中。

  奈特与冰墩墩合影

  25日,奈特在Tik Tok晒出了这段视频,并配文称是“重要回忆”。画面一开始是她挥着手,开心和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自拍的画面。随后,奈特通过第一视角晒出了冬奥村内外和赛场的画面,以及和队友们在冬奥会期间的日常等等。她也拍摄了参加冬奥会开、闭幕式,以及结束行程后离开冬奥村和北京的画面。

  外国运动员和志愿者一起游戏

  这段视频中,也多次出现了冬奥志愿者们的身影。画面中可以看到奈特和志愿者们开心合影以及挥手问候,并且还出现了运动员和志愿者一起用筷子尝试夹乒乓球的欢乐场面。

  在参加冬奥会期间,奈特多次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开心经历。2月12日,她在海外社交平台“照片墙”上,晒出一段在房间内拍摄的视频,并配文“在冬奥村制作手工艺品度日”。画面中,她的队友席地而坐,手里拿着一个正在制作的大红灯笼,地上还放着说明书。2月9日,奈特还曾分享自己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体验冬奥村洗衣服务的经历。她频频竖起大拇指,并留言致谢志愿者。当天,她还表达了对于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喜爱,“当有人让你描述走在开幕式现场的感受时,你所能想到的就是‘美妙’。”(海外网 张霓)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