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香港同舟共济” 千名市民唱出爱国爱港情
2019/09/08 21:30  新华网报业网  

  

  交汇点特别报道组香港报道 9月8日下午,香港大浦工业村亚洲电视台片场,爱国爱港人士举办“爱我香港 同舟共济”民间音乐会,希望用音乐之声激励香港走出阴霾,走向美好。

  “我们要唱得好一点,有力点、精神点,和声要集中一点,好不好?”在演出后台,香港知青艺术团正在紧张排练。

  

  艺术团共有50多名团员,最大的75岁,最小的50多岁。潘玉英是艺术团团长,她告诉记者,艺术团将为大家演唱精心准备的两首歌曲——《共圆中国梦》和《万水千山总是情》。

  

  音乐会分为“香港原来这样美”“亲情暖万家”“永不放弃”和“同一天空下”四部分,不同年龄段的10多个音乐团体参加。他们以独唱、合唱、乐器合奏等形式,为观众献上《香港香港》《东方之珠》《大地恩情》等二十多首香港人耳熟能详的励志歌曲。

  音乐会现场,艺术团和近千名市民齐声合唱,深情交融,一同祝福香港明天更美好,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