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撑警,给力!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慰问警员
2019/09/13 19:1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特别报道组香港报道“警察加油!阿Sir、 Madam加油!”9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这一天,温情在香港市民与警员之间传递。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来到旺角警署,将月饼等慰问品送到为香港辛勤付出的警员手中。

  “这是彰显我们中国人血浓于水的表现!”与平日执法时的严峻神情不同,警员脸上洋溢着笑容,真诚地向大家表示感谢。

  慰问活动中,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会长马忠礼将慰问信和心意卡片交到旺角警署工作人员手中。

  “心意卡上有我们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的logo,同乡会25个属会都将一直支持香港警察。”马忠礼介绍,此次慰问,联合会送来了月饼、方便面、香肠等,以方便警员在紧张工作之余充饥。

  “虽然是中秋假期,但听说要来警署慰问,大家一号召就都来了。”马忠礼说,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和谐安宁,希望大家都来支持特区政府,将暴徒绳之以法。

  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晓燕说,近三个月来,香港发生了一些破坏社会安宁、罔顾法纪的暴力行为。香港警队尽职尽责,制止暴力、维护法治,捍卫市民安全,受到市民由衷敬佩。“中秋节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节日。大家决定来旺角警署,给警察安慰打气。阿Sir,你们辛苦了!香港需要你们,我们支持你们!”

  “非常开心社会各界那么关心警员,你们的慰问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鼓励。”香港警务处旺角警区助理指挥官(行政)李宗健告诉记者,社会团体和市民的慰问与鼓励,让他们知道还有这么多人在支持警察。

  “有时候游行示威者围攻警署,警员不知几点才能吃到东西,有同事在执行任务时被辱骂,现在看到大家赞他们,会感受到鼓励。”李宗健说。

  李宗健表示,两个多月来,不仅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组织与机构来警署慰问,还有很多市民自发前来,给警员加油打气,这些都令他们好感动。接下来,他们会继续专业执法。“大家可以放心,我们会继续努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