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华侨及中国留学生心声:望香港尽快止暴制乱
2019/11/17 18:59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许多在海外华人华侨以及中国留学生对习近平主席近日就香港局势发表的重要讲话均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希望香港早日恢复稳定和发展。

  

  旅德华侨 袁莎莎:我在德国生活和工作,我也很关注香港局势,我很认可习主席的讲话。希望大家理智对待一切问题,坚持国家统一,维护“一国两制”。

  

  旅德华侨 卢辉:最近一直在关注香港的局势,我也非常认同习主席的讲话。作为一个法律工作者,我认为任何游行示威都必须依法进行,不得破坏社会秩序和法治。

  

  中国留学生 张四维:作为一个在德留学生,我也时刻关注着香港的问题,我十分认同习近平主席在当前局势下表明中国立场的讲话。我也希望香港在“一国两制”的前提下保持安定团结。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 岳裕丰:我们海外留学人员完全认同、坚决拥护“止暴制乱 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只有社会稳定才能实现经济发展、人民幸福。我们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警方,依法施政、严正执法。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