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会见邓炳强:支持港警严正执法
2019/12/06 20:39  中国警察网  

  

  12月6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京会见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满博摄影

  

  12月6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京会见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满博摄影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6日在京会见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

  赵克志对邓炳强荣任香港警务处处长表示祝贺。他表示,习近平主席11月14日就当前香港局势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激进暴力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和实质,明确宣示了中央政府对香港局势的基本立场和态度,为香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香港“修例风波”以来,在特区政府的领导下,香港警队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经受了非同寻常的考验,付出了异常艰辛的努力,为维护香港法治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捍卫“一国两制”和国家安全,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仍然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希望邓炳强处长坚守初心、不负重托,团结带领香港警队坚定信心决心、保持高昂士气,凝聚香港社会反暴力、护法治、保稳定的正能量,早日实现“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目标,坚决维护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为维护香港持续繁荣稳定、“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克志强调,中央政府和公安部永远是香港警队的坚强后盾,将继续坚定支持香港警队严正执法。希望香港警队与内地公安机关加强协作配合,深化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和香港社会稳定。

  邓炳强感谢公安部长期以来对香港警方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表示,香港警队将万众一心、全力投入止暴制乱工作,尽快恢复香港社会秩序,团结香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守护“一国两制”和香港繁荣稳定。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部长助理陈思源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