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到警察总部慰问受伤警员 强烈谴责黑暴伤警行为
2020/07/05 01:53  新华报业网  

  7月4日下午,香港民间组织“香港和平力量”发起“撑警送心意卡”活动,大批香港市民拿着亲手制作的心意卡和写有支持警察口号的标语前往香港湾仔警察总部,向近日在止暴制乱行动中受伤的警务人员表达慰问和支持。

  正午过后,香港地表温度接近30摄氏度,但即使是炎炎烈日也无法阻挡市民们支持警察的脚步。此次行动召集人石房有对记者介绍,爱国爱港的香港市民见到过去一年来警方在前线辛苦执法,希望通过赠送心意卡和慰问信的方式为警方打气,让警方知道香港市民与他们站在一起,令警方更有士气去对付暴徒。

  石房有曾做过16年的警察,先后在机动队与冲锋队服务,与“光头刘Sir”还是警队同期兄弟。不仅如此,他多次组织支持香港警察的活动,虽然遭到起底和污蔑,但是丝毫不害怕。

  石房有(前排右二)代表市民向警队送上慰问信和心意卡。

  对近日警员在铜锣湾被暴徒刺伤一事,石房有非常气愤地表示香港正是被这些黑暴搞乱的,“那些暴徒过去用雨伞,现在用刀具,我们强烈谴责这些暴徒,香港不可以继续被这些暴徒破坏。”

  记者看到许多市民制作的心意卡上写满“祝早日康复”“忠义勇士”“感谢阿Sir保护香港”等祝福语与感谢语,卡片上还有许多手绘的警察形象。

  石房有告诉记者,警察作为香港市民的“守护神”,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作出了极大的贡献,“这次来给警察加油打气就是表示我们市民和警察永远站在一起,我们特意送来慰问卡,就是希望受伤的警员可以早日康复,早日把这些黑暴势力赶出香港。”

  交汇点特别报道组香港报道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