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抢滩海外新媒体 宁企搭平台面向外国买家直播带货
2020/08/23 14:04  南京日报  

  宁企搭平台面向外国买家直播带货

  抢滩海外新媒体,畅通国货“双循环”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王健通讯员熊娟)这几天,由宁企中国制造网策划并制作的“宅系列”短视频,在海外一家新媒体上的曝光量达到83万,互动量近5万次。

  这些“爆款”视频的内容均来自中国制造网平台上热销的20多件中国产品,如山地电动车、健身瑜伽球、游乐体育设施、宠物用品等。

  视频截图

  据介绍,早在2018年,中国制造网即开始了海外社交媒体的传播探索,力求以新颖有趣的方式把优质的“中国制造”呈现给全世界。

  “面向全球的B端(企业客户)直播带货模式,与面向C端(个人客户)的完全不同,这是一种全新的模式,我们已有一些成功的实践,正在进行多元化尝试和提升。”中国制造网新媒体负责人表示。

  乔博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向海外买家展现产品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公司在中国制造网的海外新媒体账号上都做了推广,自直播结束后,已有多家海外采购商发来了询盘。

  据悉,目前中国制造网海外新媒体平台粉丝量已突破200万人次。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