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收到提案960件
2021/01/28 06:5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截至27日17时,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60件。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紧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总目标,聚焦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发展先进制造业、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美丽江苏、筑牢安全发展屏障等重大问题,通过提案方式,积极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献计出力。

  本次大会收到的提案整体质量得到提升,集体提案占比略有上升。960件提案中,各党派团体和政协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164件,委员个人、联名和界别提案796件。有关经济发展的提案113件,有关财税金融的提案29件,有关工业商贸的提案117件,有关农林水利的提案90件,有关资源环境的提案51件,有关教育事业的提案103件,有关科学技术的提案33件,有关文化宣传的提案71件,有关医卫体育的提案110件,有关政治建设的提案30件,有关法制建设的提案38件,有关统战综合的提案20件,有关社会事业的提案87件,有关城乡建设的提案68件。

  会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根据提案工作条例和提案审查工作细则提出审查立案情况报告,报请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立案的提案将交承办单位办理。

  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