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830万盐阜人民的深情厚谊已安全到达黄石!”
2020/02/15 20:41  平安盐城  

  “报告!830万盐阜人民的深情厚谊已安全到达黄石!”

  2月15日上午

  历经近20个小时的日夜兼程

  满载着优质农副产品的13辆卡车

  安全抵达湖北省黄石西收费站

  为了第一时间把

  830万盐阜人民的深情厚谊带到黄石

  此次盐城警方

  科学安排,争分夺秒

  风雨无阻、全程护航

  盐城支援黄石运输车队由13辆大型半挂货车、26名驾驶人组成。盐城警方提前对26名驾驶人进行安全驾驶、个人防护知识培训,保证车辆以最快速度到达目的地的同时,保护自身安全。

  得知车队将在2月14日出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立即开通“绿色通道”,连夜组织人员对援鄂车队的驾驶人员的驾驶资质进行了核查,并组织业务骨干现场检车,确保援鄂车队人车不“带病”上路,安全出行。

  “出发!”2月14日13:40,载满盐阜人民深情厚谊的物资车队依次从盐靖高速盐城西出口驶上高速。

  为确保捐赠物资最快速度到达黄石,盐城警方提前部署,科学安排,并派遣一辆警车以及专职民警带领捐赠物资车队,及时与过境警方联系,确保第一时间把盐阜人民的关心带去黄石。

  近2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歇人不歇车。

  星夜驰援、风雨兼程,一路上他们减少喝水、节约停车时间,比原计划时间提前到达黄石。

  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级警长

  王颖宁

  时间就是生命!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确保安全顺利的前提下,尽快将盐阜人民的一片爱心顺利送达黄石人民的手中。

  我们也感受到了

  黄石人民的热情

  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下陆大队大队长

  瞿刚

  非常感谢盐城对我们黄石的无私援助,我相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黄石市民

  殷乐源

  感谢盐城的父老乡亲,感谢各位警察和司机兄弟,你们顶风冒雨,雪中送炭,这份情义我们会永远铭记在心,谢谢!

  黄石市民

  杜娇燕

  同饮一江水,盐黄一家亲。感谢盐城人民送来的真情厚意,感谢警察的辛苦护送,相信我们一定能很快战胜疫情,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

  “盐黄”子孙心连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黄石加油!!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