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开通南京至盐城南通班线 南京有序恢复市际县际班车运输
2020/02/20 21:4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依据相关要求和部署,为助力复工达产,满足复工返岗人员出行需求,2月20日晚,记者从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交通管控组获悉,南京将有序恢复市际等班车运输。

  一、恢复班线

  先期开通南京至盐城、南通等市际班线及高淳、溧水县际班线。后期将有序开通其他城市班线。

  二、恢复时间

  2月21日正式恢复,2月20日22:00起接受订票。

  三、到发车站

  南京汽车客运南站。

  四、网上订票方式

  网址: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咨询电话:025-96196。

  五、运输要求

  1、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做好车站、车辆通风消毒清洁工作,保持通风运营。

  2、按照不超过50%的比例控制客座率(市际班线),保留车辆最后两排为留观区域。

  3、驾乘人员测温上岗,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4、所有旅客在“宁归来”平台上做好信息登记,佩戴口罩、测温进站乘车,途中如出现发热症状,须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后续处置。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王静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