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南通给全体市民写了一封信
2020/02/26 21:4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2月26日,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给全体市民写了封信,提醒大家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不打牌,尽量避免与外来人员的近距离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疫”打响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随着交通畅通,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加大,加之海外疫情发展,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

  为此,我们提醒广大市民加强自我防护,除工作需要和生活必须外,尽量不出门、少出门,做到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不打牌,尽量避免与外来人员的近距离交流。落实社区规范防控要求,自觉配合出示健康通行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共同维护好防控秩序。同时,积极参与排查外来人员,及时向村(居)、社区提供疫情重点地区以及疫情重点国家(地区)来通人员信息,有效阻止疫情扩散。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坚持就是胜利。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坚定必胜信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6日

  交汇点记者 徐超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