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8份苏州传统特色食品发往湖北,为江苏医疗队送去“苏州味道”
2020/02/27 20:26  扬眼  

  2月27日上午,一辆满载着2868份苏州传统特色食品礼盒的运输车,从位于苏州相城区的苏州津津长发食品有限公司出发开往湖北,将于28日送达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的手中。这当中包含卤汁豆腐干、肉松、枣泥麻饼等12个品种的传统特色美食,为在前方奋战的江苏医疗队送去“苏州味道”。

  “一线的白衣战士在前方战斗,作为企业也要主动扛起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苏州津津长发集团董事长堵百桢表示,津津长发作为专门生产苏州土特产的食品生产企业,这次精选了苏州特色的土特产食品作为捐赠物资,也就是想让这些远离家乡的医务人员吃到家乡的味道,感受到来自苏州人民的温暖与敬意。

  “2868份食品礼盒,津津长发的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用了三天时间赶制。”苏州津津长发集团副总经理潘旻介绍,2月24日开始,津津长发即开展了动员和工作部署,明确了礼盒的品种,按照小包装、开袋即食的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确保在三天内,最大限度生产能力做出产品,并确保所有产品高温杀菌、真空包装的卫生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我们一直忙到2月26日晚上十点,才把2868份礼盒全部包装完毕,但再忙再累也值得。”潘旻介绍,这批礼盒将于28日凌晨到达湖北,再经过分流配送,最快28日下午就能送到江苏医疗队队员手中。

  津津长发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品牌的老字号企业,同时作为苏州市保供企业,疫情期间在严格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持续生产,保质保量为市区几十家门店提供产品,充分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於苏云 通讯员 王莉莉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