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出京无需核酸证明
2020/07/11 17:00  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11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第148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和建介绍,7月10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12例。自6月11日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51例,治愈出院84例,尚待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2例。这是继7月6日实现确诊病例“零新增”以来,连续5天实现“零新增”。

  徐和建表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总体保持平稳,北京疫情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在继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的前提下,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精准做好进返京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在常态化防控下,除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需持有到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全国其他所有地区进返京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不需在进返京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大限度服务人员便利出行,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大局。

  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频道 贺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