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除辖区居民及企事业或个体经营者车辆 其余车辆禁止进入沿边村寨
2020/09/16 19:16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夏方海)边境村寨是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最前沿,该如何加强防护?9月16日下午,记者从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三场)上了解到,瑞丽市高度重视边境村寨疫情防护,具体措施如下:

  ●严格管控边境村寨进出。对进入瑞丽沿边村寨的车辆实行严管严控。除辖区居民及企事业或个体经营者的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进入沿边村寨。辖区居民及企事业或个体经营者车辆进出村寨时需要主动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经体温检测、扫健康码后方可进出。机动车驾驶员及乘坐车辆人员要随身携带居民身份证、暂住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以备查验,在村寨从事生产经营的非本地人员,请及时到辖区派出所开具相关证明方可出入。

  ●严查边境非法偷渡。边境村寨村民自发组织村民守边护边,严格管控边境村寨渡口、小道。鼓励边境村寨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活动,如有发现偷越国(边)境或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的,及时拨打公安机关电话举报,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后将按照《瑞丽市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奖惩办法》兑现奖励。凡组织、运输、容留偷越国(边)境人员的,依法严惩。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