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接种疫苗后无副作用 产生抗体后会扩大出行范围
2021/03/26 07: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接种新冠疫苗后感觉良好,没有任何副作用。普京则表示,等产生抗体后,他会扩大前往文化设施等各类场所的工作出行范围。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郊区视察一家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

  据报道,普京3月23日接种了俄罗斯生产的一款新冠疫苗的第一剂,约三周后将接种第二剂。佩斯科夫称,“不,总统没有出现任何副作用,他感觉良好,对疫苗的承受力没问题。”

  普京也表示,等产生抗体后,他会扩大前往文化设施等各类场所的工作出行范围。

  25日是文化工作者日,普京与获奖的青年文化工作者和为青少年文化艺术作品作者进行了视频连线。参加视频连线的俄国家儿童图书馆馆长玛丽亚·韦杰尼亚平娜邀请普京来图书馆做客。

  普京感谢了她的邀请,指出:“您知道,我接种了疫苗。等抗体出现后看看抗体效果如何。我会扩大前往文化设施、图书馆等各类场所的出行范围。说起来,我今天打算去一趟一家莫斯科剧院的新楼。”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