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查找涉疫人群,漳州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管理“家家访”行动
2021/09/23 09:40  央视新闻  

  记者从福建漳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9月22日起漳州市在管控区和防范区开展2021年疫情防控健康管理“家家访”行动,落地查找从涉疫城市流入或返回且大数据排查不到的人群,确保不漏一人、应管尽管。

  据悉,本次行动通过“一封信、三询问、一告示” 方式展开,对漳州台商投资区、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区、长泰区、漳浦县、华安县、漳州开发区、漳州高新区的所有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进行全面走访,重点查找9月10日以来曾有旅居或逗留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和漳州台商投资区2小时以上的人员,确保全部纳入管理跟踪,并重点关注超过14天人员密切接触者是否出现有关症状,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本次行动将持续至9月30日。其间,漳州市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责任要求,强化数据共享共用,精准建档立卡造册。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