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变异株奥密克戎会引发啥症状? 南非医学协会:轻度疾病
2021/11/27 21:30  海外网  

  海外网11月27日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南非医学协会主席安吉丽克·库切(Angelique Coetzee)于当地时间26日介绍了感染新冠病毒新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的症状,并称该变体目前仅引发“轻度疾病”。

  “这是一种轻度疾病,症状包括肌肉酸疼、疲倦,并伴有轻微咳嗽。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感染者并没有失去味觉和嗅觉,也没有明显的症状。”库切还透露,一部分患者正在家中接受治疗。

  库切称,目前南非的医院并未因新毒株而加重负担,此外,暂未发现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群感染。库切还表示,病毒的确会传播,但就目前而言,“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多夸张的报道,一切仍在调查之中。”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