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发布关于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情况的续报
2021/12/29 07:13  江阴发布  

  关于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情况的续报

  12月28日上午,我市在对口岸高风险闭环管理岗位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结果阳性,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无锡市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2月20日至27日,该无症状感染者来往于长江各码头为境外货轮引航,乘坐单位专车往返于码头和江阴汉庭酒店(专班管理酒店)之间。12月28日上午一直在汉庭酒店所住房间内,当日12时25分经复核阳性,即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12月28日20时30分,已累计排查该无症状感染者在江阴密切接触者55人,已全部集中隔离并规范开展核酸检测,已出结果37人,均为阴性;排查次密切接触者83人,正在落实管控和核酸检测等措施。已采集闭环管理酒店等场所环境样本172份,结果均为阴性。已对该无症状感染者居住的酒店开展全面终末消毒。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并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江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2月28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