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市一地调为中风险地区,多地设为封控区
2022/01/13 14:55  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安阳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原有管控措施基础上,现将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和实行区域管控通告如下:

  一、将文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二、将文峰区银杏街道和园小区、文峰区银杏街道黄河南路许吴村新村、文峰区宝莲寺镇三十里铺村、文峰区中华路街道秀水苑、文峰区南关街道燕林花园设为封控区,将文峰区上述地区之外的其他区域设为管控区。

  三、将安阳县白璧镇西瓦亭村、安阳县白璧镇袁小屯村设为封控区。

  四、将汤阴县伏道镇全域设为封控区。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及有关要求,对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对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市民群众要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因防控工作的需要,给群众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并视疫情变化适时调整。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