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苏州某公司物品外包装阳性属实,接触人员均为阴性,疫情溯源仍在进行中
2022/02/17 16:4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针对近期网上有关注园区一进口货物包装检出阳性的问题,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张钧表示,网上关注的1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一进口物品外包装检出阳性的情况属实。当时就对1名直接接触人员和4名一般接触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13”疫情后,这5人到目前为止的核酸检测也都为阴性。

  去年一月份以来,苏州各地一直按照进口物品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开展工作。近半年来,进口物品外包装检出阳性的情况时有发生,相关部门都按规定进行了消杀,接触过的工作人员也都按规定进行了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

  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海东表示,目前苏州已扩大了流调队伍,组建了流调溯源工作组,紧盯重点人员,持续深入排查。但源头查找非常复杂,目前仍在全力溯源中,一有最新消息,将及时通报。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宗志鹏 陈诚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