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轮疫情最小患者仅3个月 目前各项指标基本正常
2022/02/22 18:3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苏州本轮疫情中,最小的患者只有3个多月,这名小患者的病情牵动着不少网民的心。在今天(2月22日)下午举行的第九场苏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苏州市卫健委主任盛乐介绍,这位小患者于2月14日收住入院,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其家人也是新冠肺炎患者,根据这一特殊情况,当前安排他与家人在同一个病房接受治疗和观察。入院后,这位小患者略微有咳嗽、鼻塞症状,经过治疗,没有发热,目前各项指标也都基本正常。盛乐表示,谢谢广大市民对小患者的关心,将继续呵护好小患者的健康。

  据悉,这一轮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卫健委组织了重症医学、呼吸、急诊及儿科等省市两级专家19名,每天进行专家巡诊会诊、病例讨论、联合查房等一系列治疗行动,并进行个性化的对症治疗。目前所有患者均在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接受积极治疗和隔离观察,病情稳定。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陆洁晴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