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共设置高速公路通道64个 全力保障物资运输畅通
2022/04/16 19:4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4月16日),苏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苏州保供保畅最新情况。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苏州不断调整优化交通管控措施,多措并举保障物流畅通。从4月14日起,苏州新增恢复开通沪宁高速昆山、周市出口,沪常高速千灯出口,沪渝高速黎里出口、常嘉高速白茆出口、苏台高速黄埭出口等6个高速公路通道。截至目前,苏州全市共设置高速公路通道64个,分别是:客运通道8个、一般货运通道37个、应急保供物资专用通道16个、混合通行通道3个。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焦亚飞介绍,应急保供物资专用通道专供运输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医疗队伍、核酸样本、转运人员等应急保供物资运输专用车辆通行。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苏州通过高速公路情报板等设施提前引导车辆分类有序流动,落实车辆接送引导的闭环管理,增派人员进行疏导,全力减少道路拥堵,保障物资运输畅通。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红军 陈诚 王俊杰 王浩然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