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破获一起伪造外省市地区接收证明、离沪证明案件
2022/05/22 17:44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查获一起伪造外省市地区接收证明、离沪证明案件。经查,李某(男,26岁)伙同欧某(男,24岁)伪造外省市地区接收证明、离沪证明等材料,并通过互联网自媒体平台对外出售牟利。上海警方已将两人抓获,当场查获伪造的外省市地区接收证明、离沪证明等涉案物品。目前,4名非法购买证明文件人员已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警方正告:任何单位、个人伪造、变造、买卖涉疫通行证明文件的行为均为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坚持依法重拳打击。同时,上海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对社区街面、出省道口的巡检力度,加强对离沪返乡证明文件现场查验。请大家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市民群众如发现此类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总台记者 白廷俊)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